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党员活动
数统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曹俊杰      发布时间:2018-06-07       点击数:

2018年6月6日晚,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6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基层党建进行了有关知识的学习。

18FF0

会上,党支部全体成员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集中学习了有关党费缴纳、党组织生活以及党组织关系转接的基础知识。之后,支部书记通过一些基本问题对大家的知识掌握进行了检验。整个会上,大家都以非常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认真的学习有关知识,对知识的掌握也非常好。最后,支部书记通过一个神秘环节“有话对‘你’说”,让大家对现在与未来发表了感想。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持续了45分钟,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对基层党建的基本知识有了一定了解,对自己的现在与未来也有了更好的展望与规划。大会以李秀秀同志总结发言结束,李秀秀同志不仅发表了对自己即将毕业的感想,也对学弟学妹们给予了很好的鼓励与期望。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