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教学动态
数统学院“青椒”成长班举行第二期活动
作者:胡慧      发布时间:2018-10-17       点击数:

10月17日下午,数统学院“青椒”成长班第二期活动在院201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教学副院长付应雄主讲,主讲的题目是“如何上好一堂课”,学院2013年以后入职的青年老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付院长从一堂好课的二十字标准“备课扎实、目标精准、思路清晰、活动充分、积累丰富”等五个方面出发,对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给出自己的建议与要求。参加活动的教师们都纷纷表示在活动中能学到很多实际的教学经验,对自己的教学很有帮助,希望学院多开展相关活动。

据悉,学院为加强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在上学期成立了针对青年教师的“青椒班”,首次课程主讲人是校级督导员黄朝炎老师主讲。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