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教学动态
学院一行参加深圳优师汇联盟实习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29       点击数:

2018深圳优师汇联盟实习总结表彰大会(湖北大学专场)暨首届优师汇联盟教育论坛于2018年8月26日成功举办。深圳的八月骄阳似火,我们的内心更是激情澎湃。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党委书记游春林;副院长付应雄;湖北大学深圳校友会执行会长、深职院教授杨剑;南粤商学院院长张少勇;深圳邦德教育创始人之一、原邦德教育教科院院长李德先;优师汇联盟各分机构负责人、部分教育界人士、湖大实习生、湖大校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优师汇联盟创始人张勇奎老师首先就优师汇联盟为期两个月的实习工作作出全面的总结。其次,优师汇联盟各分机构负责人对各机构的实习工作作出分述,并对优秀留任实习生进行表彰。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党委书记游春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优师汇的工作,以亲身经历作引,指导实习生做好自身定位。学院副院长付应雄发言并对优师汇联盟的实习培训工作和实习生的表现进行验收并给予充分肯定,通过“用心、用功、用武”对此次的实习过程进行总结,就优师汇对湖大实习生的培养表示感谢。

本次议程除了实习总结表彰留任,同时也是首届优师汇教育论坛。南粤商学院院长张少勇、原邦德教育教科院院长李德先、湖北大学深圳校友会执行会长杨剑先后进行了分享,并对优师汇的发展前景表示祝福。

会议过程中,优师汇联盟与湖北大学数统学院现场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优师汇成为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学生对口实习及就业单位,优师汇将为湖大学子及其他学校学子提供广阔的实习就业平台。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