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教学动态
学院开展2018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校外专家评审会
作者:胡慧      发布时间:2018-06-28       点击数:

6月27日下午,学院邀请了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刘斌教授、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副院长刘宏伟教授来院,对2018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评审。院长曾祥勇,副院长付应雄、郑大彬,党委副书记陆伟,系部主要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评审会。

曾祥勇对两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表示感谢。在评审会上,两位专家对学院的三个专业的培养方案认真审阅,在课程设置、课程逻辑顺序等方面给予了中肯的建议与意见。

据悉,此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是我校人才培养工作改革最重要的一环。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院长、书记多次布置讨论,教学副院长精心布署,各系部开会讨论,几易其稿,逐步形成了2018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初稿,并计划在2018级学生中启用。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