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教学动态
湖北大学与软帝集团协同育人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蔡光浩      发布时间:2018-05-14       点击数:

5月11日上午,湖北大学与软帝集团协同育人签约仪式在学院201报告厅举行。软帝集团董事长李杰先生、集团校长孙海南先生、湖北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李其锋、数统学院领导及师生代表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仪式由软帝集团杨莹女士主持。

签约仪式上,数统学院院长曾祥勇代表学院对出席本次仪式的嘉宾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指出本次仪式标志着我校与软帝集团的合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对学生的成长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曾院长在之后的致辞中回顾了多年来软帝集团与湖北大学的合作历程并对多年来支持并帮助学院发展的集团领导和学校领导表示由衷的感谢。

软帝集团董事长李杰先生随后上台致辞,他向湖北大学数统学院对集团的认可和信任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软帝集团将会在国家有关政策的领导下,为推行产、教融合的职业教育模式,推动行业、企业与学校共建人才,施行产、学、研、用协同育人,探索通识教育与专业教育相结合的人才培养基地,建立高校与各方面机构相结合的合作育人机制不懈努力。

学校教务处李处长发表讲话,他对于软帝集团多年来在湖北大学各方面的帮助表示感谢,并就如何加深集团与学校之间的合作提出了两点建议,就本次签约的项目对于学校和企业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软帝集团董事长李杰和教务处李其锋在热烈的掌声中共同为本次签约仪式揭牌。随后李杰先生同数统学院陈媛等八位成功申请项目的教师进行了庄重的现场签约仪式。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