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教学动态
教务处检查组来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
作者:胡慧      发布时间:2018-05-11       点击数:

2018年5月10日上午,教务处检查组来我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学院副院长付应雄及各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检查组认真检查了学院领导的听课记录表、学院上学期期末试卷、课程档案、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文档、专业实习报告等材料,集中召开了师生座谈会,并将座谈会意见汇总向学院反馈。付应雄代表学院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认真听取反馈的意见并承诺将继续跟进解决。

据悉,从第十周开始,学校教务处开展对全校各学院期中教学检查。本次检查共分两个方面。一是举行师生座谈,二是对教学档案如试卷、课程档案及实习材料进行检查且对17年审核评估中存在的问题整改是否到位进行检查。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